首頁 常見問題 EZ Banner 購圖說明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EZ Banner 購圖說明
EZ Banner 如何付款購圖?

 

由於多數的公司行號沒有美編人員編制,導致網頁製作後缺乏門面上的變化或產品行銷上的推播;有鑑於此, EZ Banner 推出每張 $200起 挑戰全網最低價的策略,加上有水準的設計品質來滿足這些對象的需求。

那麼如果您是我們上述所說的需求者,要怎麼開始您的第一步呢? 很簡單,按照下列步驟輕輕鬆鬆完成。

但如果您是對版面設計有要求的用戶則不適用於此方式來進行,因為 EZ Banner 設定的訴求就是以快速、簡潔、不太作修改為基本原則;但我們同時也接受額外報價的客製化需求,適合比較嚴格要求的客群。

 

Q : 提供的圖片(人物或產品)需要去背嗎?
A : 是的,需要提供去背檔,如需協助去背,每張酌收 $50
Q : 如果製作完成後文字內容須修改? 可以嗎?
A :  可以,有免費2次修機會,若超出2次,每次酌收修改費用 $50
Q : 可以增加內容物或是放多幾個產品嗎?
A : 可以的。
  • 除原版上之物件外,如需增加裝飾物或更換裝飾物,每增加或更換一件裝飾物酌收 $50
  • 若未動工前提出,如果要增加擺放產品,請先看目前所挑的版型合適度,如果合適,每增加一件產品酌收$50,若需要協助去背,每張再酌收 $50;如果版型不合適,請再重挑一張版型,如果有價差需補上版型差額。
  • 若在動工後提出增加擺放產品,萬一版面不合視,需要再重挑一張版型酌收 $50,其它費用每增加一件產品酌收$50,若需要協助去背,每張再酌收 $50。
Q : 購買完成後可以提供PSD檔嗎?
A : 很抱歉,因為價格已經很親民,無法提供PSD檔請見諒!!
     若需要提供原始檔案(PSD、AI、PDF、TIF),則需要額外購買圖庫版權稅 ( 視用多少張圖計費,基本起跳每一張圖 $350 )
Q : 是否可以提供大檔案做輸出使用?
A : 抱歉,預設輸出的解析度是專供網頁上使用,不適用在印刷輸出用途。
  • 如果需要提供大檔案,須預先告知所需要的寬幅大小,我們將採額外製作額外報價方式進行,基礎報價一張酌收 $1200起設計費,若需要提供原始檔案(PSD、AI、PDF、TIF),則需要額外購買圖庫版權稅 ( 視用多少張圖計費,基本起跳每一張圖 $350 )

     

    需提供原始檔案的計費方式範例 :  
    A4 設計費   1張 1 X $1200 = $1200 
    產品圖去背 2張 2 X $50      = $100
    使用圖版稅 3張 3 X $350    = $1050

    總收費 $2350

     

 

 

總數
1

Copyright © 1999 - 2018  泳森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統一編號:12665699   TEL: (02)2920-7571  

營業時間 10:30 AM ~ 6:3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