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常見問題 退換貨方法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退換貨方法
退換貨方法

我們的產品皆由原廠直接進口來台,入出庫與包裝皆經多重檢視,極少有瑕疵的狀況,偶發事件之處理方式如下:


1. 外包裝受損:若收貨時外包裝有受潮、破裂情況,請予拒收,並跟我們連繫做補救處理。


2. 貨品內容有誤:請連繫我們,並保持原狀寄回,確認後,我們將儘快為您更正、補寄並附上寄回商品之郵資,您不須再負擔任何運費。


3. 更換貨品:
(1)若您改變心意而想更換品項,請確定該商品完好,於七日內寄回。
(2)運費:往返兩次的運費須由買方自行負擔。 
(3)差額:收到寄回的貨品後,我們須檢視寄回貨品與核算待補款項或待退差額,然後和您連絡。 
(4)寄出:無待補款項或待補款項匯入後立即寄出,若有待退差額,請參見退款說明。


4. 退款處理:退換貨僅扣除銀行手續費30元,原則上依您所提供的帳號匯回給您。

 


總數
1

Copyright © 1999 - 2018  泳森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統一編號:12665699   TEL: (02)2920-7571  

營業時間 10:30 AM ~ 6:30 PM